Alyssaet

好想爱这个世界啊

#关于最近
感觉很久没有发学习动态了
抱歉<(_ _)>
之前很喜欢拍照
反而跟ta在一起之后几乎没怎么拍过照
一方面
很多事情重要的在于经历体验
而并非记录
和他相处的点点滴滴
都被我悄悄的记在心里啦
另一方面
拍照或摄影
大部分时候其实自己是一个“幕后人”的角色
无论是和同学聚餐拍照
还是单纯的拍风景
自己都是在画面之外的
之前总是习惯了“在幕后”
现在成为画面的“主人翁”反而不太习惯了
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听我讲这些故事
或许以后可以整理一个“恋爱故事”合集?!
最近一直都很开心
昨天晚上和他一起去看了Frozen
他偷偷地亲了我的手
(/ω\)
总之是很愉快的一天啦
今天是他们学院的迎新晚会
他有邀请我参加
大概会见到他的朋友叭
有一点点紧张呢
最近都有在尽力好好学习
希望可以平衡生活和学习叭
其实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和同学一起自习
期末考太可怕了
希望可以考好!
前天和同学自习了一整天
因为各种事情都没有空见他
他给我发了很多条消息
说:今天一整天没见到你了(。•́︿•̀。),想你了
(/ω\)
感觉太可爱了叭!
今日份小甜饼嘻嘻
早上好呀
今天也是早起学习的一天!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