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yssaet

好想爱这个世界啊

#上周时间轴
我回来啦
补发上周的时间轴
贴纸和图四的火漆印章都是朋友送的!
图三是上周买的香薰
香薰什么的真的太治愈了
然后
因为上周活动实在太多了
(其实国庆以来都特别忙╯﹏╰)
各种活动已经占据了我一半以上的时间了
加上我的时间管理也不太好
就有点焦虑
所以决定让自己先停一下
好好思考自己该如何应对现状
反思结果呢
是让自己适当的减少活动
因为我同时是学生会成员和班委
所以事情就会特别多
但我其实还是希望能将更多时间放到学习上来
这周有在慢慢调整了
感觉好一点了
最近也看了很多时间管理相关的东西
感觉还挺有用的
正在尝试适合自己的时间管理术!
然后,
晚安啦
祝你好梦٩(๑´3`๑)۶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