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yssaet

好想爱这个世界啊

#虽迟但到  本周时间轴记录
我现在真的超级累Orz
但还是想写一下周总结
本周是颓废的假期生活
_(:з」∠)_
大部分时间一个人呆在宿舍
舍友们不是回家了就是出去玩了
大家可能发现我这周更新的超级频繁
其实只是一个人有点闷
想找人说说话
(深度孤独症患者就是我了)
有时会发现
我竟然可以一整天不说一句话
但我也比较适应一个人的生活啦
1号到3号是真的有点乏味了
整个校园里都空荡荡的
学习也没什么动力
就有一点点丧
说说开心的事吧
这周成功节食一周
总算控制住了体重
晚上也有坚持做天鹅臂或者夜跑
想每个月学习一点让自己变更好的技能( '▿ ' )
上个月是靠墙站立,这个月就是做天鹅臂啦
虽然有很丧的时候
但每天也有坚持背单词和听写呀
也还不错
发现这周花了很多时间追星
希望自己不是因为孤寂而拿追星充实生活
而是要主动让生活变得有意思起来
晚安啦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